我有一位朋友叫nicole,

他的好友跟我說,nicole是蜻蜓的意思,

我的英文不太好,所以我上當了!!

----------------------------------------------

dragonfly=蜻蜓

我也找過日文也不是這發音,

上yahoo知識家查才知,

nicole只是女生名,

涵意是勝利者的意思!!!

-----------------------------------------------

拜託!我英文不好,所以不要再框我了啦!

但也謝謝他,讓我又多認識一個單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