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土生土長的我真的很俗,

在一趟南下的旅程中,

發現了許多奇特的事情,

其實也不是奇特,不就是自然生長的事嗎?!

-----------------------------------------------------------------

事件一:龍眼長在樹上,不會掉下來,超可愛的!

DSC08711.JPG DSC08719.JPG

事件二:酪梨也長在樹上,這更怪,這麼重連掉也不會掉

DSC08720.JPG DSC08717.JPG

事件三:看看這筍子大的不得了,比我的手大個好幾倍吧!

DSC08708.JPG 

------------------------------------------------------------------------

我承認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小孩,

所以只能籍由不斷的旅行,

去探訪大自然的美及自然生長法則,

下次再與各位分享吧!

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