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黑天鵝

英譯:Black swan

詮釋著全心全意投入芭蕾舞的舞者,

努力追求完全,在得到認同的那一天,

卻是真正挑戰的開始,

當內心的天使與惡魔同時存在,

又該讓二者如何和平共存呢?

-------------------------------------------

我與友人一同上戲院欣賞,

四個人四種心情

憂傷、驚悚、爆笑、睡著

憂傷:為何好好的人生卻為了追求這樣的完美而落得如此結果

驚悚:整部片描述被自我的黑天鵝追殺,令人覺得緊張

爆笑:即然已知心理有病,為何媽媽還要讓女兒替自已完成夢想,疑點?盲點?

睡著:劇情沉默,經不住周公尋找

該如何為此劇下自我評論呢?

我想,我還是爆笑的論點,

人生可以有很多選擇權,

媽媽決定了女兒的選擇,

女兒在這選擇下選擇了自已的選擇,

沒有什麼可惜,反而是個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