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除了急實在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面試官問了A問題…

我才剛張嘴

就見面試官拿起電話開始討論行銷事宜

我,不知怎麼開口繼續說話了

…………………………………………………………………

面試官再問B問題

我又張嘴

就見面試官跑去電腦前,收著他的OUTLOOK

我又,不知怎麼開口說話了

…………………………………………………………………

面試官再問C問題

我又張嘴

面試官又叫外面的人進來幫他倒水

我又,不知怎麼開口了

最後,面試官只跟我說,他聽不到他想聽的答案

我想也是,因為我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誰可以告訴我呢?在這總總的情況下我該繼續說話嗎?

再者,我該告訴他,他這樣的行為我很難開口嗎?

…………………………………………………………………

要在短短一小時內(有時甚至更短),讓人喜歡你

要在短短一小時內,說完自已滿天的想法

想法的取決與否,在於主審者

這…是否又是一種主觀?

行銷企劃工作不簡單,就連面試都特難

不過,一旦投緣,我想後續效應將會持續發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