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昂貴的美食中
最愛的就是陶板屋
不僅服務令人滿意
整份套餐的食量更是令人大大滿足
(誰叫我是大胃王)
再加上價格與王品相比
更是大大的贊賞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花枝混合著沙拉再加上水果的清爽滋味,一吃下口頓時覺得幸福洋溢
另外再加上微酸的百香果醬,更是另一種不同的清爽感



再來前菜->烤杏鮑菇
香烤入味,厚實的杏鮑菇再加上蘿蔔絲搭配著入口,無疑為油膩中帶入一股清流


湯類->竹笙牛腩湯
愛吃竹笙的我,此道湯品更是我最終的選擇
(愛喝到忘了拍照,原諒我吧!!)

飯糰->鮭魚炸飯糰
有季節限定的飯糰,讓人每次都能有不同的選擇
再加上黃芥茉醬,超正的啦!


桑椹醋汁=>這對女生很好哦!是個補血的勝品(當然愛吃酸的男生也可以喝的)
在炎炎夏日中,混合著小碎冰的桑椹醋汁,更是能達到清涼解暑呀!
(不過如果冬天去吃的話~就看個人狀況囉)


主餐->陶板原塊牛肉
以條狀方式呈現,而且將黑胡椒醬及紅酒醬汁混合搭配牛肉食用
不需耗費牙齒多大的力量
就能輕鬆入肚(滿足感百分之三百)


甜點->冷月紫米
雖然怕胖,但是甜點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想兼固養生的我,點了冷月紫米
紫米香Q,甜度適中


飲料->奶茶
吃了這麼多次陶板屋
對於飲料這一道
就沒太大的興趣
有好的美食,卻棋差一步的敗在飲料類
蠻可惜的!
不過還是折不了我愛吃陶板屋的好心情

一份套餐$499加一層服務費
(這種價格,偶而吃就好)
門市電話查詢<--按我吧
想去吃的朋友
記得先電話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stra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